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我耀机器人有限公司

设计、生产、安装工业机器人、焊接机器人及其焊接装置设备(特种设备除外),工业...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51ROBOT与那智不二越达成战略合作
51ROBOT与那智不二越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8-10-11        浏览次数:1350        返回列表
2018年9月,工业机器人一站式服务平台51ROBOT与日本知名机器人厂商纳智不二越达成合作共识,并正式获得纳智不二越机器人产品授权书,这让51ROBOT在完善工业机器人一站式服务平台的道路上再向前迈进了一步。

纳智不二越(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是日本株式会社不二越(NACHI)100%的全资子公司。


在中国主要经营NACHI品牌工业用机器人的销售以及售后服务。
 

NACHI作为工业用多轴机器人的先驱,在世界上处于领先的地位。产品适用于各种行业,为客户提供诸如:汽车白车身焊接、工件搬运、超大型重物搬运、涂胶、零件组装、去毛刺等多用途机器人。



为了符合时代发展趋势,NACHI推出高速精巧型机器人MZ07,拥有着高速动作、配线内置于中空手腕、丰富的应用程序支持等特点,广受业内人士的喜爱。





NACHI同时也是个追求精益求精的企业,作为同款系列的MZ12,它与以往机型相比,设置面积减少17%、本体质量减轻29%。



如想了解NACHI更多的机型,可登入51ROBOT的官网
http://www.51robot.com了解更多详情。

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机器人成为智能制造应用中必不可少的基石。未来,51ROBOT将为客户提供机器人全生命周期服务和robot+升级服务,不仅提升客户的工业自动化水平,更进一步推动行业发展进程。

关于51ROBOT

51ROBOT 工业机器人一站式服务平台,即上海我耀机器人有限公司,提供机器人标准系统、机器人周边设备、机器人维保、机器人再制造、工业自动化集成、技术合作等业务模块。公司是集机器人及周边设备销售、维修维护、技术应用及机器人再制造为一体的一站式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