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我耀机器人有限公司

设计、生产、安装工业机器人、焊接机器人及其焊接装置设备(特种设备除外),工业...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51ROBOT与川崎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51ROBOT与川崎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3721        返回列表
2018年11月,工业机器人一站式服务平台51ROBOT[上海我耀机器人有限公司]与日本知名机器人大厂川崎[川崎机器人(天津)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获得川崎机器人产品授权书。

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提出所带来的影响,客户由单一的需求转向为多元化的需求,51ROBOT与川崎的强强联手,在推出川崎优秀的机器人同时,51ROBOT自身还将提供维护保养、周边设备销售等服务。不仅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机器人,同时提供围绕着机器人所需要的相关产品和服务,形成闭环式服务,为客户做到省时、省力、省心。


上海我耀机器人有限公司隶属于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即51ROBOT工业机器人一站式服务平台,它是集机器人及周边设备销售、维修维护、技术应用及机器人再制造为一体的平台。


川崎机器人(天津)有限公司是由川崎重工业株式会社100%投资,并于2006年8月正式在中国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主要负责川崎重工生产的工业机器人在中国境内的销售、售后服务(机器人的保养、维护、维修等)、技术支持等相关工作。


川崎机器人在物流生产线上提供了多种多样的机器人产品,在饮料、食品、肥料、太阳能、煉瓦等各种领域中都有非常可观的销量。川崎的码垛搬运等机器人种类繁多,针对客户工场的不同状况和不同需求提供最适合的机器人、最专业的售后服务和最先进的技术支持。


“满足客户复杂的需求”
是川崎立足于市场的秘诀之一。作为这句口号的代言人,CX210L交出了满分的答卷。

装配有大型中空结构手臂和最新通用控制柜的CX系列机器人,可对应从物料搬运到点焊等多种应用的新型大型通用机器人;同时提高了动作速度、实现了本体的紧凑化了;CX210还具有210kg的同系列最大负载,可轻松搬运大型工件。


除去川崎的“CX”系列机器人,“R”系列的机器人也是备受瞩目。

紧凑的设计和业界领先的速度、伸展距离和工作范围使R系列机器人适用于遍及众多不同行业的广泛应用范围。


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机器人成为智能制造应用中必不可少的基石。未来,51ROBOT将为客户提供机器人全生命周期服务和robot+升级服务,不仅提升客户的工业自动化水平,更进一步推动行业发展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