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我耀机器人有限公司

设计、生产、安装工业机器人、焊接机器人及其焊接装置设备(特种设备除外),工业...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高质量汽车诞生背后的秘密
高质量汽车诞生背后的秘密
发布时间:2019-02-13        浏览次数:1247        返回列表
近年来,全球汽车行业发展速度呈现出减速趋势,2018年更是被众多汽车行业专家与相关自媒体定义为"寒冬年"。虽然零部件企业并没有遭受行业寒冬的太大影响,但受影响颇多的主机厂无形中将压力转移到了零部件企业身上,对汽车零部件的整体要求越发严格。



作为汽车零部件的重要考核指标:"清洁度",可以影响到汽车产品的质量及可靠性,这是因为在加工过程中,附着于零部件表面的杂质会影响精加工工序的准确定位夹紧,进而影响零部件尺寸精度;在装配过程中,细小铁屑都会损坏发动机总成、齿轮箱、后桥及其他重载运动部件,影响汽车的性能及寿命。


对于汽车零部件企业来说,如何利用少量的成本、提高零部件清洁度是汽车零部件企业面临的重要课题之一。

为了提供更好的零部件清洗服务,51ROBOT(上海我耀机器人有限公司)与柯灵(义乌柯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协同合作,共同完成"动力总成零部件的清洗项目"。

义乌柯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义乌柯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柯灵”)隶属于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584.SZ)。柯灵是清洗机解决方案提供者,专注于为汽车行业及其配套供应商提供定制解决方案和服务,满足客户对于汽车发动机、变速箱、新能源汽车电池、变速器壳体、军用零部件、一般工业装备等产品在机加工、装配生产中,对产品清洁度、颗粒度等方面的要求,保障及提升产品质量。


动力总成零部件清洗项目







客户现场
-缸盖缸体清洗

该项目采用了机器人清洗系统-缸盖最终清洗机和缸体清洗机,通过工程师的现场调试安装,帮助客户降低投入成本,有效提高零部件洁净度,满足终端客户的要求。

机器人清洗系统具有全自动上下料、清洗精度高、柔性高、兼容性高、故障率低、易维护、改造便利、能耗低和占地面积小等优势。



该设备可用于加工线、装配线、单机线外清洗,生产线间物料输送,生产加工后的去毛刺工艺等。

除机器人清洗系统之外,柯灵同时提供传统清洗系统与超声波清洗系统。

传统清洗系统采用了模块化设计,系统费用低,效率高,应用范围广。安装不同的功能件,还可以对组装件进行精密清洗。



该设备可用于量产生产线或单机清洗,清洗效率高、投入成本低,可与持喷嘴机器人复合。


超声波清洗系统
具有清洗速度快、功效高,设备结构简单、兼容性高、故障率低、易维护等特点。



该设备清洗效果良好,保证全部工件清洁度一致,针对形状小、结构复杂、对于清洁度要求较高的产品,操作简单、投入成本低、可与传统工艺复合。

除汽车行业,我们还对一般工业装备、军用零部件企业提供专业的产品洁净定制化方案。

满足客户的需求是我们前进的动力。51ROBOT提供优质产品、专业服务及安心售后,尽心尽力满足客户需求,与我们战略合作伙伴和兄弟公司柯灵一起,为"中国制造2025"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