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我耀机器人有限公司

设计、生产、安装工业机器人、焊接机器人及其焊接装置设备(特种设备除外),工业...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51ROBOT将亮相Sino-Pack包装展
51ROBOT将亮相Sino-Pack包装展
发布时间:2019-02-22        浏览次数:352        返回列表

去年,51ROBOT陆续参加了埃森展(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工博会(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FBC(FBC未来工业展)等展会,高端产品的展出与专业人员的讲解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新的一年,51ROBOT将在Sino-Pack包装展(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开始全新的旅程。许久未见的我们,又将给大家带来哪些惊喜呢?不用着急,我们先了解Sino-Pack包装展。


 

Sino-Pack包装展


第二十六届Sino-Pack包装展将于2019年3月4日-6日在中国·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举办。


 

作为亚洲著名智能包装展览、综合类包装展风向标,本次包装展规模升级,5大展馆同楼层连通无阻,展会面向食品、饮料、医药、电子电器、汽车、电商、快递等多方位领域,继续以打造包装产业链展示平台为目标,推进智能制造、绿色制造和优质制造的发展,努力实现中国"制造向创造转变、速度向质量转变、产品向品牌转变"。


 

本届Sino-Pack包装展相较于往届,拥有以下亮点:
1.总面积预计突破 52,350平方米,展商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突破700家;

2.首次5大展馆同一平层连通,贯通智能包装、电商与快递物流设备、综合包装、食品包装和包装制品与材料五大板块;
3.全球顶尖机器人展示智能包装的风采;
4.延伸智能物流,打造电商与快递物流装备专馆;
5.创新包装材料,迎合绿色发展。



本次Sino-Pack包装展,51ROBOT将会为各位带来KUKA KR 180 R3200 PA机型。


KR 系列 机器人

KR QUANTEC PA系列机型是市场上最快、最精确和最强大的货盘堆垛机器人。它满足了当今自动化系统的所有要求:占用空间更小、周期更短、可用性最大且运行费用更低。修长的结构型式使这款5轴机器人能够触及2500毫米以上的堆垛高度。




除了展示优质的产品外,51ROBOT优秀的销售团队与经验丰富的工程师,为现场的客户及观众答疑解惑。同时,我们还会为大家详细讲解"51ROBOT工业机器人生态链",欢迎新老客户及合作伙伴莅临现场。

2019 Sino-Pack包装展

参观日期

2019.03.04-06 9:30-17:30

(注:6日17:00结束)


展会地点

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


展位号

4.2B33

51ROBOT

上海我耀机器人有限公司隶属于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即51ROBOT工业机器人一站式服务平台,它是集机器人及周边设备销售、维修维护、技术应用及机器人再制造为一体的平台。



除了展示优质的产品外,51ROBOT优秀的销售团队与经验丰富的工程师,为现场的客户及观众答疑解惑。同时,我们还会为大家详细讲解"51ROBOT工业机器人生态链",欢迎新老客户及合作伙伴莅临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