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我耀机器人有限公司

设计、生产、安装工业机器人、焊接机器人及其焊接装置设备(特种设备除外),工业...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恰佩克】携手51 共证荣耀
[恰佩克】携手51 共证荣耀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258        返回列表
对于机器人行业来说,每年四月,除了春天悄悄到来之外,大家翘首以盼的恰佩克颁奖典礼也如约而至。作为每年中国机器人行业的年度首场盛事,恰佩克奖无疑成为整个业内最瞩目的焦点。


 
 

2019年第五届恰佩克奖延续了往年“遇见恰佩克·预见新未来”的主题,立足当下,展望未来。活动由中国机器人网、芜湖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上海尚工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芜湖滨江智能装备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智能机器人分会、MES分会、上海机器人技术研究院协办。哈工大机器人研究所、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作为支持单位对本次恰佩克奖的设置、评选等给予专业指导与支持。



 第五届恰佩克颁奖典礼主题

众所周知,恰佩克颁奖典礼有着机器人行业"诺贝尔奖"的美称,可见其门槛之高、审核之严。去年,首次参加恰佩克奖项角逐的51ROBOT表现不俗,一举斩获"最佳行业应用奖",与恰佩克奖结下不解之缘。


 

51ROBOT特约实习生"最强大脑"郭海欣现场领奖


2019年的51ROBOT带着荣誉和汗水整装出发,与行业共同成长,继续新的征程。近日,第五届恰佩克奖初评入围名单揭晓,经恰佩克奖主办方和评委会的评审层层筛选,51ROBOT及其集团公司哈工智能从三百多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双双成功入围! 


 

第五届恰佩克奖部分入围企业名单


51ROBOT作为新兴企业,坚持以客户为导向,以卓越的技术、优秀可靠的系统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与客户密切合作,助力中国制造2025,不断推进人类社会在工业自动化方面的进步与创新。


 
 

在即将到来的第五届恰佩克颁奖典礼上,51ROBOT期盼与各行业专家、企业领袖等共聚芜湖,见证恰佩克奖项得主的诞生,分析当前市场形势变化,共谋机器人行业发展之路。

 

第五届恰佩克颁奖典礼

时间

4月18-20日

地点

安徽 芜湖

地址

芜湖市悦圆方酒店

(安徽芜湖市鸠江区越秀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