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我耀机器人有限公司

设计、生产、安装工业机器人、焊接机器人及其焊接装置设备(特种设备除外),工业...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维科杯】相约深圳 共逐奖项
【维科杯】相约深圳 共逐奖项
发布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1646        返回列表


2019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评选是由OFweek维科网、高科会主办,OFweek机器人网承办,是中国高科技行业最具专业性、影响力的评选之一,是2019年中国机器人行业内的一大品牌盛会,颁奖典礼将于6月13日举行。


该活动旨在为机器人行业的产品、技术和企业搭建最佳品牌传播展示平台,并借助OFweek资源及影响力向行业用户和市场推介创新产品与方案,鼓励更多企业投入技术创新;同时为行业输送更多创新产品、前沿技术,一同畅想机器人行业的未来。


本次活动专业性强,本届专家评委团成员来自各大协会、学会、科研院校,具有相当强的行业号召力。评选原则、评选机制、评选维度、评选流程、评选制度专业完善。

专家评委团成员


与本次颁奖典礼同期举办的还有"OFweek2019(第九届)中国机器人产业大会",大会作为智能制造大会的重要会议之一,将邀请机器人、自动化领域的资深专家、行业分析师、企业高管和业内精英人士共聚一堂,把脉行业未来发展的趋势,共同探讨最新机器人、自动化技术和最佳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同期会议


哈工智能及其分子公司作为工业机器人行业的新锐力量,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共参与五项奖项的角逐。

哈工智能-【机器人行业最具品牌价值奖】

哈工现代-【机器人行业优秀产品奖】

51Cloud-机器人行业

【最具成长力企业奖】

【最具创新力企业奖】


哈工万洲-【机器人行业最佳应用案例奖】



51ROBOT期盼与各行业专家、企业领袖等共聚深圳,分析当前市场形势变化,共谋机器人行业发展之路,见证奖项得主的诞生,期待哈工智能及其分子公司在评选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