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我耀机器人有限公司

设计、生产、安装工业机器人、焊接机器人及其焊接装置设备(特种设备除外),工业...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维科杯】哈工智能&哈工现代荣获OFweek奖项
【维科杯】哈工智能&哈工现代荣获OFweek奖项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1796        返回列表
维科杯·OFweek 2019 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于今日(2019年6月13日)在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正式拉开帷幕。数百名行业专家、工业机器人企业集聚于此,见证维科杯各大奖项得主的诞生。

 


本届活动是由OFweek维科网、高科会主办,OFweek机器人网承办,是中国高科技行业最具专业性、影响力的评选之一。自2019年3月1日启动报名以来,历时3个月收集到了机器人行业共300余份参评申请,引起了机器人行业的广泛关注。

 会议现场


"OFweek 2019(第九届)中国机器人产业大会"作为维科杯颁奖典礼的同期活动,此次会议邀请了机器人、自动化领域的资深专家、行业分析师、企业高管和业内精英人士共聚一堂,把脉行业未来发展的趋势,共同探讨最新机器人、自动化技术和最佳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曹其新教授发表演讲

 

在明天上午(2019年6月14日)的会议中,哈工现代高级售后经理吴昌皓先生将进行"工业机器人如何赋能3C智能制造"的主题演讲,从3C行业发展现状出发,详细介绍哈工现代机器人的视觉检测技术在不同领域的具体应用,与行业内大咖共探3C行业发展前景。

 

在前期的初审环节中,哈工智能及其分子公司共获得五大奖项的入围提名。经过维科杯主办方和评委会的严格评审筛选,集团公司哈工智能和旗下公司哈工现代脱颖而出,分别荣获"最具品牌价值奖"和"优秀产品奖"。哈工智能常务副总高强先生和哈工现代销售总监陆洪先生代表领奖。


哈工智能常务副总高强先生代表领奖图(右三)

 

哈工现代销售总监陆洪先生代表领奖图(右四)

 

本次荣获"最具品牌价值奖"是行业内各大协会、学会、科研院校对哈工智能的肯定,同时也是对哈工智能未来发展的强烈期许。作为哈工智能在智能制造领域布局的最重要的一环,51ROBOT将紧跟哈工智能发展脚步,致力于提高客户的自动化水平,进一步推动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制造行业发展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