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我耀机器人有限公司

设计、生产、安装工业机器人、焊接机器人及其焊接装置设备(特种设备除外),工业...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展会直击】51ROBOT·2019埃森展圆满收官
【展会直击】51ROBOT·2019埃森展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2182        返回列表

第24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已于今日(2019年6月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闭幕。本次展会中,工业机器人一站式云服务平台——51ROBOT携两款焊接机器人闪耀亮相埃森展,吸引了在场国内外专业人士的目光。

                                                                                展会概况

本届埃森展规模升级,吸引了大量观众前来参观。开展首日观众人数已高达13780人,其中包含1074名国外观众,来自56个国家地区。展会观众主要来自机械制造、压力容器、汽车制造、铁道机车、石油管道、船舶、航空航天等行业。国内外100多家专业杂志、相关展览会、互联网等媒体多渠道全方位对展会进行宣传报道。

展品一览

本次展会,51ROBOT的展品分别为KUKA KR210 R2700 extra以及51SYSTEM(哈工万洲)的搅拌摩擦焊机器人系统。

KUKA KR210 R2700 extra

KUKA KR210 R2700 extra不仅具有高生产效率,而且还具有经济的调试和保养设计。凭借平均故障间隔的最高值以及整个模块系统中减少的部件数量,该机型在总体拥有成本 (TCO) 方面为市场树立了标准。此外,创新的电缆和拖链系统方案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停机时间和保养成本。

搅拌摩擦焊机器人系统

搅拌摩擦焊机器人系统的焊接过程稳定且无需人为干涉,焊接质量高,有利于降低焊接生产成本。具有绿色、节能、高效的特点并适用于复杂结构焊接,如平面二维、空间三维等,同时,搅拌摩擦焊机器人系统可以通过外部轴自由扩展机器人工作空间。

                                                                                51ROBOT

51ROBOT提供工业机器人本体、机器人标准系统、远程健康监控系统、维护保养、二手机器人回收、翻新再制造服务等业务模块,依托于集团公司-哈工智能完备的产业链,整合优质机器人及周边设备厂商,为客户提供优质性价比的一站式全球采购服务。

本次展会51ROBOT优秀销售团队与经验丰富的工程师也为现场的客户及观众进行了答疑解惑。感谢新老客户及合作伙伴在本次埃森展对51ROBOT的支持与厚爱,我们来年埃森展再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