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我耀机器人有限公司

设计、生产、安装工业机器人、焊接机器人及其焊接装置设备(特种设备除外),工业...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弧焊专家 | KUKA KR 8 R2010-2
弧焊专家 | KUKA KR 8 R2010-2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795        返回列表
  近期,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在上海发布了《全球机器人2019》,首度发布了2018年全球工业机器人与服务机器人市场统计数据。《全球机器人2019》报告显示全球机器人年销售额再创新高,总金额高达165亿美元,数据是根据各国机器人协会报告的预测数值。

2018年全球装机量为42.2万台,首次突破了40万大关,比上年增长6%。在我国,工业机器人的装机量也在逐年递增,尤其是焊接机器人。我国焊接机器人的应用主要集中在汽车、摩托车、工程机械、铁路机车、电子等行业,其中大部分行业中弧焊机器人的应用最为广泛。

工业机器人地区年装机量统计表


相较于传统的人工焊接,焊接机器人的使用可以实现
连续生产,大大提高了企业生产的效率;同时,在焊接过程受人为因素影响较小,因此焊接质量更为稳定


KUKA KR 8 R2010-2

面对弧焊机器人庞大的市场需求,51ROBOT为客户带了弧焊专家——KUKA KR 8 R2010-2。在低负载等级中,KR 8 R2010-2机型可以实现极高的速度,在保证一贯准确性的情况下能更为快速地进行弧焊作业。


KR 8 R2010-2部分参数

轴数:6轴

负载能力:8kg

臂的附加载重:10kg

最大作用范围:2013mm

位置重复精度:±0.04mm

轨迹精准  连续可靠

在轨迹应用中,连续、可靠的精度是不可或缺的。KR 8 R2010-2采用了创新性控制器,使机器人能够以极高的轨迹精度和极快的速度进行工作,即使深入部件内部也毫不逊色;KR 8 R2010-2的重复精度高达0.04mm,在高速工作状态下也能充分发挥优势,创造出高水准、持久稳定的生产质量。

外形紧凑  设计升级

与其他型号相比,KR 8 R2010-2的体积减少高达47%,但是拥有更高的负载能力和更大的作用范围。在设计上对各种接口进行了垂直整合,减小了机器人对于生产单元中空间的需求,以较小的干扰轮廓创造了更高的性能,机器人能在机器狭小的机器、部件外部或者内部空间内完成工作,大程度上提高了生产的密度

轮廓修长  空间增大

KR 8 R2010-2拥有同负载级别中长的可使用机械臂,修长轮廓使其在同负载级别机器人的工作空间中创下新高。KR 8 R2010-2在天花板安装条件下的通达能力得到了明显的提升,为外围设备留出了更大的地面空间,企业可以根据需要更加灵活地设计工艺流程,并通过紧凑的工作单元实现成本的节约。

51ROBOT同时提供KR 8 R2010-2的周边配套设备的采购服务,多种品牌可供选择,满足不同客户的定制化需求,帮助客户实现一站式采购,为企业弧焊工艺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持!



51ROBOT合作品牌

51ROBOT销售部联系方式

卢先生:15800090515

周先生:13122029476

黄先生:17317789967